微芒(看置顶)

QQ:235936121
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信

假如家主团给男团买粉色衬衫

ooc致歉

为什么粉色衣服这么显黑啊😭😭





群秀

“邵群”李程秀在整理衣柜,突然喊了邵群一声“我给你买了件新衣服”

“谢谢老婆”邵群一脸兴奋地凑过去,看见李程秀手里的衣服时少见的犹豫起来

李程秀全然不觉,拎着衣服往他身上比划去

“老婆”邵群脸上写满了抗拒“能不穿吗?”

李程秀还在兴致勃勃地比划,闻言眼神单纯又带着点失落地看着他“是不喜欢我买的衣服吗?”

艹,老婆这个眼神太犯规了,邵群哪还说得出一句拒绝的话,加上李程秀亲手给他换衣服,他就是想躲来也舍不得啊

“这不挺好看的嘛”李程秀满意地看着邵群

上身一件纯粉色的衬衫,就右胸口边有一个口袋,再无半点装饰,下半身则是一条灰色的睡裤,看起来有一种不伦不类的美……

“你开心就好”邵群一脸呆滞地抱着自己的灰色睡衣,任由李程秀解开他身上的衬衫,然后在对方准备给自己穿上睡衣的时候突然shou  性大发把人按在床上收了点精神损失费





寒故

何故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件衣服,觉得挺适合宋居寒就顺手买了下来,事实上他经常会有这么顺手的时候

何故把衣服递到在调音的人手上“试试合不合身”

宋居寒把吉他放到一边,满怀期待地打开袋子,然后拎出一件粉色衬衫

“我去试试”何故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人拽回卧室

“宝宝帮我理一下后面的衣领,我看不见”

粉色的衣服削弱了宋居寒的强势,平添几分少年感

“宝宝眼光真好”宋居寒大型动物一样趴在何故背后撒娇,手在何故腰间游走着

何故拍开他不老实的手“吃饭去”




李简

“小李子”简隋英和白新羽逛街回来,坐在沙发上跟李玉分享着今天的战果“哥给你买了几件新衣服”

李玉从书房出来,看着简隋英手上的粉色衬衫犯难“这不适合我吧”

简隋英恨铁不成钢地在他辟谷上轻拍一下“就你衣柜里那堆运动服和黑白衬衫适合你是吧”

简隋英把人扯回卧室,三下五除二给李玉换上了那件衬衫

“这不挺好看的嘛”简隋英满意地拍拍手,看着镜子里的人

李玉本来就年纪偏小,大学时整天不是运动装运动装,进了公司翻来覆去就是那几套西装,难得穿得这么年轻洋溢的时候

“那”李玉依旧抗拒“在家穿就好了”

“那不成”买了不穿出去跟没买有什么区别“怎么,哥买的衣服穿不出去?”

“我不是那个意思,算了”李玉勒着简隋英的腰“我明天穿去公司”

简隋英这下满意了,也不计较他昨天把自己按在洗漱台上翻来覆去的事儿了,还大方地奖励了李玉一个深吻




俞白

白新羽回家的时候俞风城还在帮他上分

“快看小爷给你买的新衣服”白新羽把东西往沙发上一扔,招呼着俞风城过来和他一起收拾

“给我的?”俞风城两只手指捏着那件粉色衬衫,脸上写满了抗拒

但是在老婆面前抗拒是没有用的,俞风城最后还是换上了那件粉色牛仔短袖

“你自己看看这合适吗?”俞风城看着因为小了一号所以穿起来连手臂都差点没塞进去的衣服,黑着脸盯着白新羽

“那什么”白新羽略微有点尴尬“我少说了一个加”

于是这件衣服最后被绑在白新羽的腰上还有某个地方,勒了他一晚上才得以释放





评论(2)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