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芒(看置顶)

QQ:235936121
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信

假如家主团叫男团老婆

ooc致歉

乱整活的每一天




群秀

中午,两个人在办公室吃饭,邵群小孩子一样从李程秀筷子下抢走了最后一块排骨

“想要啊?”邵群夹着排骨在李程秀眼前晃来晃去“不给你”

难得见邵群这么幼稚的样子,李程秀也配合他演起来“可是我好想吃这块排骨呀,给我嘛给我嘛”

邵群看着老婆这幅样子,很难让人不想歪啊,他轻咳了一声“那你叫我一声好听的我就给你”

“群群?”

邵群一下炸毛了“我是这意思吗?我天天喊你什么?你喊我一声都不乐意啊?”

“那”李程秀试探着喊了他一声“老婆?”

邵群想笑又有点气,干脆直接把排骨扔自己碗里了

“哎呀”李程秀无辜地看着他“你不是天天都喊我老婆吗”

邵群直接气笑了“我喊你老婆,那我是你什么?”

李程秀才不上他这个当“你不是说让我想想你天天喊我什么嘛,那你肯定也是想听我喊你老婆啊”

“喊吧喊吧”邵群放弃挣扎了“你开心就好,啊”





寒故

宋居寒订了餐厅,带着何故在外面吃了饭才回家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一直到出了餐厅,何故都还在问宋居寒

“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就不能送你花?不能出来吃饭了?”宋居寒哼了一声,理工男“一点都不懂浪漫”

“你最浪漫了”何故牵起宋居寒的手往家走去

那你不得奖励奖励我啊”宋居寒捏着何故的后颈,像掐只小猫儿一样


“你要什么奖励嘛?”何故顿了一下,继续开口“不许想不正经的”


“我是那不正经的人吗?”宋居寒义正严辞地谴责何故“我就是想让你改个称呼,你看我每天宝宝宝宝的叫你,你呢”


宋居寒哀怨地看着何故“天天居寒居寒的,你怎么不连名带姓喊我呢”


何故替自己辩解“那、在床上的时候我不也..”.剩下的话何故没好意思说


“那能一样吗?'


何故想了想,对宋居寒勾勾手指“你过来,我悄悄喊给你听”


宋居寒满怀期待凑过去,下一 秒一声老婆传进他耳朵


“宝宝!”宋居寒气急败坏“你又骗我,你不爱我了”


何故趁他没反应过来就往前走去,留宋居寒一个人在原地跺脚


“何故,我抓到你你就完了”


又是愉快的一天呢


原顾


“狗子”顾青裴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头也没回地喊原炀“给我添点水呗”


要往常原炀早就颠颠地跑过去了,可是见顾青裴那个样子又忍不住想逗逗他“喊我给你做事儿,没点好处?


顾青裴抬起头问他‘要什么好处?


“最起码得叫声老公听听吧, 再主动亲我两下”


“好啊”顾青裴从椅子上起来,走到原炀面前,嘴唇贴着原炀的耳朵“老..”顾青裴停顿了一下“老婆”


说完自己端着杯子去厨房倒水去了


被人堵在厨房了


原炀的手垫在顾青裴脑袋上,把人抵在冰箱上


“舍得自己过来倒水了”


“这不是惹我们原总生气了,只能自己跑一趟?”


原炀在那张自己怎么都吵不过的嘴上咬了一-口“我说不给你倒了?


顾青裴也在他嘴上咬了一口“不生气啊?


“跟自己老婆生什么气”原炀撇撇嘴“再说了,生气归生气,老婆的事情能不管了?

(生气归生气,又不是不爱你了)



彩蛋是李简、洛温




评论(1)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