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芒(看置顶)

QQ:235936121
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信

假如李程秀身边出现了绿茶

ooc致歉

在dy听了篇绿茶文特搞笑






群秀

李程秀发现最近自己带的新助理有点不对劲,但是他也说不上来怎么回事儿

就比如今天中午,李程秀做完手里的报表,准备像往常一样上顶楼去找邵群吃饭,小杨——也就是他带的那个助理刚好来送材料,就在旁边问了句“又去找邵总吃饭呀?”

两个人的关系在公司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加上李程秀平时就比较温柔亲和,所以和他关系好的几个同事也时常会开玩笑

“嗯”李程秀点点头,在文件上快速签了字“你也快去吃饭吧,小姑娘不要整天想着减肥”

小杨从他手上接过文件,掐着嗓子说了句“真羡慕邵总啊,每天都有你这么个温柔的对象爬好几层楼去找他吃饭,不像我……只能一个人吃饭喽”

“别贫了”李程秀被她这幅样子逗笑了“一会儿蛋花汤里该只剩汤了”

邵群的办公室里,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吃饭,李程秀说起这件事的时候脸上都还带着笑,有模有样地跟邵群模仿小杨的话

邵群脸一下臭起来“她这是在挑拨我们的关系,我要扣她工资”

“哪儿就挑拨关系了”李程秀全然不觉,他甚至觉得助理有点可爱

“他说我事多,要你上来陪我吃饭”邵群还是生气,得想个办法把人调走

“人家不是说的羡慕你吗?邵总~”李程秀尾音上挑,带了点儿调侃的意味“说得我都有点羡慕你了”

“羡慕我”邵群放下筷子,把人拉到怀里坐下“行啊,那明天换我下去找你吃饭,到时候我就这么抱着你,你可别害臊”

李程秀立刻摇头,虽说都是在办公室,但楼下人来人往的,要是真这么吃饭,邵群可就不是吃饭这么简单了

“我上来找你吃饭可开心了”李程秀夹了块肉递到邵群嘴边,试图把人嘴堵上

邵群却不是这么好糊弄的“可是我看你也没有很开心啊”

李程秀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证明自己确实很开心

“你开心的时候就只是亲我吗?”邵群本来没这个意思,只是想哄李程秀说两句情话听听,但是气氛都到这了,不给自己争取点福利说不过去

李程秀忍着害羞,嘴唇印在邵群的唇上,不得章法的描摹着他的唇形

“教了这么多年怎么还是不会呀”邵群低声说了一句,轻咬了一下李程秀的唇,身体力行教李程秀怎么亲吻,手也逐渐往下

拉灯


彩蛋是一点点交通工具(写得不太好,慎入)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