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芒(看置顶)

QQ:235936121
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信

假如家主团突然想喝酒

ooc致歉







李简

吃完饭,简隋英处理了白天剩下的几个合同,一看才七点,心思开始活络起来

“小李子”简隋英坐在椅子上,喊了一声坐在沙发上看数据的李玉“现在这么早”

李玉从一堆表格中抬头“然后呢”

简隋英冲他挑挑眉“出去喝两杯?”

李玉放下手里的iPad走出书房,过了一会儿端来了两个高脚杯和一个已经倒好酒的醒酒器

“我说咱俩要不”简隋英逐渐底气不足“去酒吧喝?”

李玉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看,也不说话

不到一分钟简隋英就败下阵来“这样喝也挺浪漫的哈”




周丁

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丁小伟恍然间想起来,自己以前也是夜店小王子,这都好几年没踏进酒吧了

于是周谨行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原本已经洗漱好说玩会儿游戏要睡觉的人又穿戴整齐,还不是什么正经的打扮

“我要出去喝酒”丁小伟朝着周谨行说道

周谨行气笑了“要不我开车送你去?”

丁小伟显然没听出来他话里的意思“也行啊,咱俩一起去 ”

周谨行开着车载人去了酒吧,一路上都没说话,

卡座里,周谨行把人堵在沙发角落,两个人呼吸交缠“不是要出来喝酒吗,怎么不喝了”

周谨行一只手已经伸进了丁小伟的裤子,另一只手撑在沙发上把人困住

“回家吧”丁小伟有点招架不住,短短五分钟,周谨行已经嘴对嘴喂他喝完一杯啤酒

“不喝了?”

“不喝了”丁小伟头差点摇掉“再也不喝了”




晏周

“翔哥”晏明修坐在沙发上,看着周翔手里的食物艰难开口“要不出去吃吧,餐厅我都订好了”

“在家吃多方便啊”周翔盘着腿坐在地毯上摆弄着茶几上放着的一盆螺蛳

“再说了,螺蛳和啤酒多配呀”周翔带上手套,拿起牙签挑了个螺蛳递到晏明修嘴边“啊”

晏明修表情挣扎,他实在是不想尝试这么“新奇”的东西,又不忍心拒绝周翔

周翔趁着他发愣的空隙把肉一下喂进他嘴里,又开了一罐啤酒放到他面前“真的好吃,你试试嘛”

其实味道还成,和其它海鲜也没什么区别,晏明修吃了一个之后也渐渐习惯了

“你悠着点喝酒”晏明修手上挑肉的动作不停,还不忘提醒周翔“明天起来又该头疼”

“不怕”周翔喝了口酒,享受着这惬意生活“我明天又不上班”





彩蛋是群秀、寒故、原顾



评论(1)

热度(4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